吾有所念人

圈地碎碎念

全职也算是一刷完毕了,这种大男主的小说,我一如既往的没有萌男主,虽然我觉得叶修非常好。

动画版的黄少可爱到炸,弹幕有一句“烦烦太可爱了,不想给叶修了,想自己日”哈哈哈,是叶黄党吧?这句话深得我心。叶清老师的配音加成太大了,我想看看文字版都能脑补叶老师的声音。

看完书最喜欢的角色居然是方锐,喜欢他跟叶修这几个没下限日常怼,但真正被打动的是唐柔“三挑一”失败后,他跟叶修在记者面前维护唐柔的情节,对队友的关爱、对队伍的维护无需多言。(叶修:那你怎么没有萌我??)总决赛,除了叶神,最累的就是他了,心疼,喜欢这种没节操的正经人233。

不萌叶修最大的原因是,我萌叶乔……这cp真是好冷好冷,饿得肚子痛,找文的时候还会遇到各种叶all和all叶,叶神各种渣,虽然我知道这些都是同人,但是总有种叶渣男你想死么这么对一帆小天使,恨不得一电蚊拍拍过去……我有罪……

跟姬友吐槽说叶乔人好少人,她说小天使的官配(大雾)毕竟是小高啊,然而粮明显邱乔跟王乔多……等等王乔也就算了(也是各种王大眼渣男设定),邱乔是什么鬼,原著里温馨又励志的叶乔就这么被拉郎打败了真是……(小高:考虑过我的感受吗?)邱乔高也是竹马不及天降的修罗场啊。

看到有人说叶乔这种大神爱小透明的cp已经有叶蓝了,毕竟叶蓝先出现。摸下巴,叶神调戏蓝河,诳他给自己管理工会的时候我还真萌过他两……但是定位有误吧,我心中的叶乔是引领、是点化,是亦师亦友的关系,一帆也并非真正的小透明,比起蓝河的小媳妇好保姆属性(背后的男人……),我坚信经过叶神打磨的一帆终将发光。

而且……保姆我选伍晨,谁叫我是兴欣唯饭呢!

哎……叶乔不足,饿……

评论(13)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