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有所念人

【叶乔】手游直播——全程尬聊的论坛体(三)

有点累,凑合着看吧……

叶神的天分那句来自B站《520游戏热爱日 为什么你爆肝被坑被虐却还在打游戏?》这个视频,杰大说的哈哈哈,简直叶修附体,苏尚卿在里面也特别放飞,喜欢这两位配音演员的可以看看。

恭喜叶修~燃王实至名归!

------------------------------------------------------------

刷出来了,对面是沐雨橙风和海无量。咦?这一场都是兴欣的啊

№201 ☆☆☆直播员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姑娘还在不在?

№202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这个沐雨橙风也是粉丝耶哈哈哈,太激动了,打字好多错别字啊

№20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JJC里求合影,哈哈哈妹子也是很特立独行了。

№204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可是手游的话不能自己建立角色,合影有意义么?

№205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可以显示id嘛!

№206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沐雨橙风求合影,乔帝答应了,于是……他跟妹子愉快地摆起pose(ˉ▽ ̄~) 

№207 ☆☆☆直播员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哎,面对粉丝乔帝还是蛮小天使的嘛~╮( ̄▽ ̄”)╭

№208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噗,叶修大大把君莫笑停在那里自己去拆棒棒糖去了233

№209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我跟我情缘截图他也是这样的!把角色放那里待机让我自己找角度,他去干别的。

№21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多男的都不喜欢捯饬截图,但是乔帝好像玩得很开心啊,各种试表情,有点萌哦(>▽<)

№211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叶修大大把一寸灰吃了……

№212 ☆☆☆直播员于xxxx-xx-xxxx:xx:xx留言☆☆☆

 

Yoooooooo~

№213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叶神,小灰灰好吃么(*/ω\*)

№21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恩?怎么把君莫笑也拆了啊,叶神爱吃棒棒糖的吗?

№215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卧槽!

№216 ☆☆☆直播员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卧槽!

№217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咿!!!!!!!!!!人家还只是个宝宝!

№21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纳尼纳尼?发生了什么?

№219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不行了,我,嗷嗷嗷嗷嗷

№220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我,叶神……

你……

哎哟卧槽

乔帝,一帆,小天使,啊啊啊啊,他怎么这么可爱!楼下跑圈!

№221 ☆☆☆直播员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我要萌化了!

№222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到底发生了什么啊啊啊,跪求讲解,可怜一下看不到直播的我( >﹏<。)

№223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直播员大概阵亡了,我说一下吧,乔帝跟粉丝很开心地在截图,叶神一边吃着一寸灰一边把君莫笑拆了递到了乔帝嘴边。

然后然后乔帝看都没看就把君莫笑含嘴里了,全程眼睛都没有离开屏幕,接得超自然有木有!!o(*≧▽≦)ツ

№224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啊!想看!投喂乔帝,嗷嗷嗷嗷

№225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还没完呢,然后现场有工作人员在笑,乔帝才反应过来,也笑了,还貌似吐了下舌头,然后把鼠标垫举起来遮住了脸233

№226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鼠标垫挡脸

№22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弹幕快刷疯了233,鼠标垫还神特么是一寸灰的头像哈哈哈哈

№228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叶神好淡定啊,就静静地看着乔帝掩耳盗铃233

№229 ☆☆☆我在远方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叶神明明是有点小得意,奸计得逞o(*≧▽≦)ツ

№220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啊,时间到了啊,被送出地图了。

№231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直播员你还好么哈哈哈??

№232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直播员下楼跑圈去了哈哈哈

№23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咳咳,我是活过来的直播员,捂住我的小心脏啊。

№234 ☆☆☆直播员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摸摸直播员23333。我也觉得世界观受到了冲击,以往乔帝不这样啊哈哈哈。

№235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咳咳咳,言归正传,现在进入下一个环节,抽卡!

№236 ☆☆☆直播员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考验血统的时候到了!

№237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叶神跟小乔换了位置,叶神准备用小乔的账号来个十连抽……

№238 ☆☆☆直播员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截图1.jpg)(截图2.jpg)(截图3.jpg)(截图4.jpg)(截图5.jpg)〒▽〒

№239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姑娘最后那个合影的粉丝真的是你吗?!

№240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是我是我〒▽〒,小乔人好好,一直配合我摆姿势,妈惹,这个人怎么这么好,我要爱他一辈子。

№24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妹子截图技术好好呀,可以抱走当桌面或者头像么?

№24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噗,都不想吐槽君莫笑这一身混搭的装备了。

№243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如果不是君莫笑,可能这辈子荣耀都不会出时装系统吧233

№244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截图你们随意哈~今天超开心!

№245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我!你们看到没!

№246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不行了,啊啊啊啊,我,我是谁!我在哪里!

№24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保持冷静啊!快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直播员!

№24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ω\*)没眼看啊没眼看!

№249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狗男男!

№250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好了大家不用挖叶乔糖了,我觉得他们要出柜了(*/ω\*)

№251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我……临时当下直播员吧,叶神坐小乔的位置上抽卡,小乔坐旁边,胳膊搭在叶神肩膀上w(゚Д゚)w

№252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我天,还时不时把头靠叶神肩膀上_(:з」∠)_

№253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卧槽!胳膊搭在叶神肩膀上,另一只手指屏幕的时候,简直像搂着叶神的脖子一样啊!

№25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我……作为叶乔党,只能说如果这都不算爱!

№25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Yooooo,小乔你胆子很大嘛,居然说叶神不行( _ _)ノ|

№25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一下,不行是什么鬼?!233

№257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因为叶神前面几张卡都是很容易抽到的啦,小乔就吐槽他说你行不行啊叶修大大。小乔你胆儿真肥啊o(*≧▽≦)ツ

№25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手游的角色好像是根据上手难易度来的?越难上手的越难抽?

№259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哈哈哈,叶神居然没有怼回去。

乔帝叶神私下关系肯定不错。

№260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荣耀的抽卡挺良心的我觉得,不氪金也能玩,氪金主要是收集党和粉丝抽喜欢的角色吧?

应该是很好吧,国家队也会有接触什么的。而且!叶神不管是以前在兴欣的时候还是后来国家队啥的,都从来没有对乔帝放过嘲讽哦~

№26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叶神这手气还不错啦,这不抽到一寸灰还有生灵灭了吗?小乔可以用来解锁皮肤233

放家园里当门神也不错啦~抽到了自己小乔挺兴奋的啊~

№26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君莫笑!

№263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卧槽!

№264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卧槽!真的不是黑幕吗!

№26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小天使又开始叶吹了233

ps:我好像隐约听到刚才小天使也说了一句卧槽

№26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拜叶神,吸欧气,叶神这什么手气。

PS:你们都改叫小乔了啊233

№267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拜叶神,吸欧气,我都不用君莫笑啊,给我生灵灭就好了,雷霆就差他了!

№26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拜叶神,吸欧气,今晚小乔全程放飞自我,乔帝叫不出口啊!

№26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拜叶神,吸欧气,我去,叶神这话说的,我好想打他!

№27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乔帝今天好像特别兴奋啊,上次去现场看比赛感觉完全不一样,上次看到他还觉得真人有点冷

№27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叶神一言不合就放嘲讽!

№27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乔帝是不是假的我不知道,但这个叶神肯定是真的233。

№27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他说啥了〒▽〒

№27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刚工作人员问叶神抽到君莫笑的感想,叶神说,有时候是天分在作怪。

№27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弹幕果然都在刷集火那个君莫笑了

№27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作为一个氪到吃土收集才85.6%的玩家,我真的很想……

№27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是直播员,嗯……大家好像看得都好开心,但是我……看到小乔今天直播这种放松的状态真的很……

嗯,怎么说呢,这个赛季兴欣太不容易了,小乔压力也非常大,就像前面那位姑娘说的那样,今天他各种放飞自我,大概是因为拿到冠军之后放下了所有的负担吧。┭┮﹏┭┮

№278 ☆☆☆直播员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抚摸直播员,兴欣这个赛季确实太刺激了。

№27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明明上赛季进了总决赛,虽然输了也是惜败,结果这个赛季新人和转会来的郭少磨合惨败,大规模调整阵容。

№28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中期交易也是让人看不懂,一直被骂到总决赛……

№28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们忘了包子入侵莫名其妙因为睡姿不正扭伤了胳膊拉伤了韧带,直到常规赛快结束了才缓过来么?前面一直在第八第九第十换位,最后一场比赛打完才确定进了前八。我觉得整个赛季最无厘头的就是这个了。

№28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季后赛一路下克上,夺冠赔率就没涨过,打卫冕冠军嘉世那一场压倒性的不被看好,结果愣是用0.12%的血扳回来。打总决赛上来客场就一个大惨败,最后拿下冠军简直就是抡圆了在阮成老湿的胖脸上左右开弓来了俩大耳刮子。

№28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回顾一下,我对兴欣这个赛季也只能有一句评价:卧槽

№28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最无厘头的难道不是YP艳照门事件吗?

№285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憋说了,那血雨腥风简直了,体育周刊娱乐周刊,连社会版都是连续N周登上头条,结果搞了半天是被人冒名了= =

№28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和兴欣这赛季相比,我朝所有的电视编剧应该拉出去枪毙五分钟

№28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压力确实太大了,我听跟场的粉丝都说这赛季乔帝都严肃了好多。记者也说比完赛、下了采访乔帝整个人都跟虚脱了似的。

№28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心疼(┬┬﹏┬┬)

№28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恩,所以今天看到他玩得这么高兴很欣慰(┬┬﹏┬┬)

№290 ☆☆☆直播员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摸摸直播员,摸摸lss,现在拿到冠军了,所有的付出都有了回报。

№29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呢,看到今天的小乔我也特别开心,会撒娇,会做鬼脸,开心的时候也会手舞足蹈,特别惊讶的时候也会说卧槽,233,这才是当代阳光青年的样子嘛~

№29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叶神肯定也是这样觉得,所以又是开黑啊,又是合影啊,完全没有以前那种怕麻烦的意思。

№29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当众喂小乔吃自己的棒棒糖233

№29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为、为什么看到楼上那句总觉得有点想歪了Σ( ° △°|||)︴

№29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虽然是事实,但是这么说出来总觉得怪怪的。

№29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噗,够了楼上,不要污,要优雅!

№29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评论(10)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